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上海】继续补强 双MVP阵容剑指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队这个休赛期也没有闲着,毕竟四强并不是球队的最终目标,他们一直在想办法补强自己的球员阵容。现在的上海队中拥有一批很有潜力的年轻小将,他们根本就不需要花太多的钱去引进中生代球员,所以上海队选择了即战力更强的闫鹏飞和丁彦雨航。闫鹏飞是为王哲林寻找的内线替补,一位具备内线攻框和中距离投篮的技术型中锋。而丁彦雨航是曾经的两届MVP锋线,上赛季复出后,虽然运动能力和爆发力下滑,但是投射能力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休赛期小丁减重了十多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表示,重返巅峰就是一直以来的目标。而他与王哲林的双国产MVP组合的表现,无疑令人期待。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