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上海】继续补强 双MVP阵容剑指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外,上海男篮在阵容上继续优化,他们很好地完成了新老交替,放走了老队员董瀚麟、宗赞、鞠明欣、何重达等人,将新人区俊炫、李弘权、刘礼嘉和刘正清等人提上轮换阵容,如此使得球队的阵容搭配非常合理。而且上海队续约了李添荣、罗汉琛和刘铮。李添荣被广东队的杜锋指导和朱芳雨给看中了,但经过考虑之后,上海队选择和李添荣签下了3年的续约合同。而老将罗汉琛原本是上海的裁员对象,但为了继续留在上海队打球,他主动向球队提出了降薪,最终上海队还是决定将他留下来,不过下个赛季罗汉琛的上场时间应该不会太多。而刘铮此前是和上海队签下2+1的俱乐部选项合同目前他的前两个赛季合同已经结束了,上海队选择使用俱乐部选项将刘铮成功续约,就现在的情况看来,刘铮是上海队中的顶级蓝领球员,正是因为有他在,上海队的其他球员才能获足够的进攻空间,刘铮是上海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名球员。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