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铭星哨】女世界杯前瞻:中国女篮VS法国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VS法国女篮
  时间:2022-9-29 16:00

  中国女篮上场比赛81-55大胜比利时女篮,球队取得小组赛的第四场胜利。上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首发出场的李梦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两名内线球员李月汝和韩旭分别贡献11分9个篮板和10分6个篮板。在与比利时女篮这场关键战役拿下之后,中国女篮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

  法国女篮上场比赛62-68不敌塞尔维亚女篮,球队未能延续初期的连胜势头。法国女篮排名B组第4位,小组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表现不如预期。而且法国队在三分线外的表现不佳,是八强球队中三分球命中率和命中数最低的。但法国队实力很强,是东京奥运会的女篮铜牌得主,在国际篮联最新的积分排名里位居第六,中国队排名第七。

  小组赛阶段,中国队状态良好,在获胜的4场比赛中,分别以63分、47分、35分和26分的分差战胜韩国队、波黑队、波多黎各队和比利时队。虽然在第三场小组赛中以63∶77负于美国队,但中国队仍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了困难。若本场取胜,中国女篮就将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四强,球队战意充足,本场看好中国女篮大胜打出。

  推荐:中国女篮胜-14.5

  (铭星哨)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