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3+5篮网大胜热火 欧文11+6小库里17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9胜35负)重拾胜利。杜兰特得到23分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11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客场以110-92大胜迈阿密热火队(47胜28负)。热火队遭遇4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17分,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欧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希罗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3分,洛瑞得到12分。巴特勒9投2中只有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塔克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5-7领先。篮网队暂停后杜兰特连进两球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布朗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分20秒时篮网队以23-25落后2分。这之后热火队连续投篮打铁,米尔斯三分中的,杜兰特两罚一中,篮网队以27-25反超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欧文进攻发力连取5分,篮网队以40-33领先7分。奥拉迪波两罚一中,欧文再中三分,希罗两罚还击,欧文、克拉克斯顿和杜兰特先后进攻得手,半场前4分钟时篮网队以53-40领先13分。热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杜兰特和布朗联手4分扩大优势。塔克两罚止血,杜兰特连取4分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篮网队以65-44领先21分。洛瑞突破得手,德拉季奇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67-46领先。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欧文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洛瑞、塔克和希罗各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德拉蒙德、欧文和布朗联手5分,篮网队以77-51领先26分。希罗跳投命中,库里三分回应,阿德巴约罚中两球,库里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94-57领先。马丁和斯特鲁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德拉季奇两罚全中,奥拉迪波左侧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68-96落后。

  希罗率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格里芬手感火热,连进3个三分球,篮网队以105-74领先31分。奥拉迪波连取5分,斯特鲁斯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热火队以86-105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篮网队以110-92获胜。

更多关于"篮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