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胜骑士排名升至东部第7 杜兰特36分欧文18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3胜38负)延续连胜升至东部第7。杜兰特得到3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18分,德拉蒙德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并确立胜局,篮网队在主场以118-10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43胜38负)。篮网队拿到3连胜,骑士队遭遇3连败,篮网队反超骑士队升至东部第7。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1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朗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库里得到12分。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31分,马尔卡宁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骑士队的莫布里复出。篮网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7-2领先。骑士队连追4分,杜兰特独取5分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40秒时篮网队以22-10领先。勒韦尔还击3分,杜兰特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史蒂文斯和勒韦尔联手4分,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34-19领先。杜兰特单节得到16分。

  勒夫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勒夫、加兰和莫布里率队连追8分,半场前4分50秒时骑士队以38-44落后。杜兰特四罚全中,莫布里还击4分紧紧咬住。双方随后拉锯几个回合,欧文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62-54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2分,欧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加兰得到16分,勒韦尔和莫布里各得到10分。

  马尔卡宁打3分成功开启第三节,杜兰特和欧文率队还击6分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在这一节末段突然哑火,加兰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10秒时骑士队以88-81反超7分。布朗突破得手止血,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88落后。

  库里和米尔斯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篮网队迅速追近。勒夫三分回应,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杜兰特又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篮网队以99-93领先。加兰和马尔卡宁追回4分,杜兰特和布朗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篮网队以105-97领先。勒韦尔跳投不中,欧文单打得手,莫布里空接扣篮止血,德拉蒙德补篮得手,加兰突破被德拉蒙德封盖,争抢球权时欧文的臀部撞到了加兰的头部,库里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篮网队以112-99领先。

  骑士队暂停后加兰伤势无碍留在场上,莫布里扣篮得手,德拉蒙德扣篮还击。马尔卡宁错失三分,德拉蒙德补篮得手,篮网队以116-101领先。勒韦尔和加兰追回4分,双方仍有13分差距。这时双方默认胜负赛果,两队都换下主力,篮网队以118-107获胜。

更多关于"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