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与佩林卡续约多年 他与哈姆合同将同时到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与他们篮球运营部副总裁罗伯-佩林卡签下多年续约合同,新的合同将持续到2026年。

  据透露,佩林卡的合同将与菜鸟主帅达文-哈姆的合同同时到期,哈姆此前与湖人签下一份四年合同。

  52岁的佩林卡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湖人担任总经理,并于2020年升职为篮球部运营副总裁。

  佩林卡担任总经理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湖人在2018年夏天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围绕勒布朗建队成为了他的首要任务,第二年夏天,湖人进行了一次三方交易,将安东尼-戴维斯带到洛杉矶。

  一年之后,二人组带领湖人夺得2020年NBA总冠军。

  勒布朗和浓眉在那年晚些时候续约,而勒布朗在今年夏天与湖人续签了第二份续约合同。佩林卡是唯一一位与勒布朗完成两次续约的总经理。

  佩林卡希望勒布朗以湖人球衣的身份退役,并承诺为他提供更多的资源来争夺更多的冠军。

  湖人在前一段时间聘请了哈姆担任主帅,并且在交易中得到了贝弗利。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