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普尔在勇士价值已超追梦汤神 若2选1会选普尔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追梦拳击普尔事件发生之后,两人在勇士能否共存,是否好好打新赛季的比赛,已经是重中之重。

  据《露天看台》报道,一位经纪人透露,普尔在勇士的价值已经超过了追梦,甚至比汤神还要高,如果真要让勇士在普尔和追梦之间选择一位球员,普尔毫无疑问优先级靠前。

  “一位经纪人说,自从发生了这个事件之后,勇士很难把格林送走,他们试图留下两个球员,但普尔肯定排在优先级前面。普尔的价值已经超过了格林,甚至也超过了克莱。”

  打人事件发生之后,不少人在猜测普尔和追梦新赛季能否共存,勇士会不会痛下杀手,决定把格林送走,彻底出去内部不和的后患。

  一些消息显示,打人事件导火索是普尔和追梦今年休季都可以和勇士续约,后者甚至表示要追求一份顶薪续约合同,但是勇士和普尔展开谈判,预计会给出一份优厚续约合同,但是却没有和追梦谈续约。

  现在来看,即便勇士本赛季不交易普尔或者格林,那么到了明年夏天,还将面临类似的选择。届时,普尔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格林对于2023-24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更多关于"普尔 追梦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