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仍看重追梦价值 不会对其重罚更不会交易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追梦打人事件正在持续发酵之中,接下来勇士如何对其做出处罚,将是最大的焦点。

  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报道,联盟业内人士认为勇士仍然非常看重追梦的价值,不会对其做出重罚,更不会交易他。

  “一些高管和经纪人普遍怀疑,凭借公开视频的丑陋程度,勇士老板拉科布和总经理迈尔斯就会做出一些激烈的事情(对他重罚)。”

  还有,据格林身边的人透露,他们很自信追梦能够和勇士能够跨越这次困难,继续他们的合作关系。

  一位高管表示,勇士会要求科尔教练尽快解决更衣室问题,“科尔是联盟中擅长和人打交道的最好教练之一。”

  所以,业内普遍认为这次事件不会摧毁勇士王朝,他们不会重罚格林,更不会将他交易。

  到目前为止,打人事件已经发生三天,勇士还是迟迟没有宣布对追梦的具体处罚,总经理迈尔斯此前表示他们内部还在讨论之中。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 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