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大西洋赛区五队新赛季展望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正式开启,各支球队在新赛季都进行了阵容上的升级!7M体育在新赛季依旧会对每一场NBA赛事进行赛事分析以及情报汇总。在开季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关于东部大西洋赛区五支列强球队的巡礼预测,凯尔特人76人作为东部夺冠热门之一,新赛季会有如何的变化,篮网众将能否克服伤病困扰剑指总冠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猛龙

  猛龙上赛季的常规赛战绩为48胜34负,球队最终以东部第5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中,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球队季后赛首轮面对恩比德率领的76人,未能打出惊喜表现,最终大比分2-4被对手淘汰。

  去年夏天洛瑞离队之后,球队缺少控卫的弊端显现出来,但好在范弗利特和特伦特有着相当惊喜的发挥,球队后卫线勉强够用。

  上赛季猛龙最令人惊喜的无疑是巴恩斯的横空出世,他74场首发赛事场均出战35.4分钟,贡献15.3分7.5篮板3.5助攻1.1助攻,他的出色发挥让猛龙看到了重返巅峰的希望。

  休赛期猛龙在球员市场上没有太大的动作,主帅一职也依旧由纳斯担任。

  新赛季猛龙将以上赛季原有的班底为主,洛瑞离队之后,猛龙有意培养西亚卡姆成为新的领袖,但很显然,他的成长速度与球队期望的还有不小差距,好在巴恩斯的出现是令球队欣喜的收获。

  季前赛的4场比赛中,猛龙取得2胜2负的战绩,战绩看起来中规中矩,不过季前赛中轮换阵容的出色发挥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锋线球员,在目前球队核心较为年轻的情况下,板凳球员如若能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无疑将给猛龙在漫长的赛季里增添更多竞争筹码。

  新赛季,巴恩斯能否延续上赛季的出色发挥、西亚卡姆如何飞升、纳斯如何利用手头有限的资源排兵布阵,都将是猛龙这支没有超巨的球队的看点。

  新赛季战绩展望:东部5-8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