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和保罗不合 我会一直纠缠他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员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The Pat Bev Podcast with Rone》中谈到了自己和保罗的渊源。

  谈到目前与保罗的关系如何时,贝弗利说道:“我们不合,每次都会起冲突。如果我们在外面打野球,我会整场跟他缠斗,去激怒他。

  “每次和他交手,他都将感受到我的敌意。除非他退役或者我扭伤脚踝,否则我会一直纠缠他。(Until he retires or until my f****n ankles pop, I''''m hounding his a**.)”

  此外贝弗利还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恨保罗,也不是因为当年快船和火箭的那笔交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