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未与德克单挑过 想夺冠必须成为防守强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接受了《达拉斯晨报》采访,期间他谈论了增加德克-诺维茨基那样的中距离进攻方式、对基德第二年执教球队的期望等话题。

  记者:你上赛季增加了像德克-诺维茨基那样的中距离金鸡独立进攻方式,这对你的比赛有什么影响?

  东契奇:只是增加了另一个难以防守的投篮。真的很难,就是后仰跳投。德克一直这样做,那是后仰跳投,所以很难被封盖、很难被防守。这只会让我的单打更加丰富。

  记者:德克有没有试过和你单挑,看看谁更强?

  东契奇:没有,还没有。可能是他(更强)。

  记者:在基德执教球队的第二年,训练营有什么不同?

  东契奇:是一样的,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我们今年会变得更好。我们已经在一起打过一个赛季,清楚他(基德)想从我们这里得到什么。今年对我们和他来说都容易多了,情况会变得越来越好。

  记者:相比上个赛季,独行侠今年会更注重防守吗?

  东契奇:是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赢得总冠军,你必须要成为一支防守强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