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恩33分灰熊不敌魔术 莫兰特24中8送致命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拿到一场胜利。卡特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状元郎班凯罗得到17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末节顶住对手反扑,魔术队在主场以109-105击败孟菲斯灰熊队。魔术队季前赛3胜1负,灰熊队变为2胜2负。


  此役,灰熊新星莫兰特表现低迷,他出战32分钟,全场24投8中、三分6中0,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正负值-21全场最低,在最后30秒出现致命失误葬送全局。

  魔术的关键先生是瓦格纳。比赛还剩31.8秒,魔术102-100领先灰熊,瓦格纳命中关键三分将分差扩大到5分,随后又在防守中生生抢断莫兰特,杀死比赛!

  本场比赛,魔术球员弗朗兹-瓦格纳出战30分钟,投篮10中5,三分6中2,罚球2中2,拿下14分10篮板8助攻2抢断,出现3次失误。

  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班凯罗得到17分和9个篮板,罗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休斯坦得到13分,安东尼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贝恩得到33分,莫兰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阿尔达玛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亚当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魔术队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以6-0领先。贝恩跳投打破得分荒,莫兰特、亚当斯和阿尔达玛轮流得分,首节还有7分50秒时灰熊队以9-11落后。班凯罗进攻发力独取7分,卡特也贡献5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魔术队拉开领跑。莫兰特罚球暂时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贝恩两罚全中,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31落后14分。

  休斯坦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贝恩独取7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灰熊队只落后7分。休斯坦、汉普顿轮流得分暂时稳住局势,贝恩又拿4分紧紧咬住,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魔术队保持比分领先。莫兰特和贝恩追回4分把差距缩小到7分,班凯罗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4-47领先。

  魔术队的班凯罗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贝恩得到17分。

  灰熊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安东尼和罗斯各中一记三分,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在莫兰特的带领下,灰熊队之后尝试反攻,但魔术队总能及时还击保持领先,休斯坦右翼命中三分,他们以77-65领先12分。阿尔达玛表现不俗,一人连拿6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1-77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休斯坦和波尔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魔术队以91-80领先。莫兰特进攻发力独取7分,他率队连追10分,灰熊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1分。卡特篮下打进暂时稳住局势,双方随后争夺更激烈,比分紧紧咬住,莫兰特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7秒时灰熊队以100-102落后。

  魔术队暂停后瓦格纳弧顶投中三分,他们以105-100领先。莫兰特失误,瓦格纳断球,布鲁克斯选择犯规战术。罗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9秒时魔术队以107-100领先。莫兰特空接扣篮,罗斯失误,贝恩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1.1秒时灰熊队以105-107落后。安东尼两罚全中,莫兰特三分不中,灰熊队以105-109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阿尔达玛、亚当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罗斯、瓦格纳、班凯罗、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