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受伤时担心再无法打球 8岁弟弟被网友攻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新星锡安-威廉森近日接受了《体育画报》记者Howard Beck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受伤期间的一些感受和境遇。

  去年12月锡安接受复查,结果显示他的脚部伤势出现了反复,他因此缺席了上赛季的所有比赛。谈到那段时间的心理状态,锡安说道:“我有时会陷入黑暗之中,因为我没法打球,只能做一些有限的康复活动,然后看看全世界的反应。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康复上,这对我的精神影响真的很大。”


  “12月接受复查前,我一直在想还有两周就能再次出场了,可在复查结果出来后一切都破灭了。随后批评的矛头指向了我的母亲、继父以及当时只有8岁的弟弟诺亚。看到我的伤病开始影响家庭,这让我感觉很沉重,诺亚只是一个8岁的孩子,但他必须要面对这样的事,被问一些他完全不能理解的问题,而且还很频繁。人们这样对他,让我感到很困扰。”

  在锡安受伤后,曾有多家媒体曝出他与球队失联,并独自前往波特兰接受治疗,甚至有传言称他离队只是时间问题。对此,锡安说道:“我感到很无助,对此我无能为力,当一些消息人士报道说我不关心队友,或者说我是一个糟糕的队友,又或是说我不想待在新奥尔良时,我其实一直只是在担心自己的脚伤。我真的很担心,我希望它能正常愈合,因为如果不能的话,天知道呢,说不定我就再也不能打篮球了。”

  谈到此刻的心境,锡安说道:“我长大了,我对自己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比赛也一样。”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