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瑟林27+4步行者逆转纽约 兰豆13+8布伦森11+8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拿到一场胜利。6号新秀马瑟林替补得到27分,他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9-100战胜纽约尼克斯队。步行者队季前赛战绩2胜1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内姆哈德得到15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杜阿尔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2分,布伦森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0分,哈尔滕施泰因得到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休战。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0平后史密斯扣篮得手,布伦森和兰德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尼克斯队以20-12领先。马瑟林上篮还击,布伦森独取5分,托平空接扣篮,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马瑟林保持进攻状态,一人独取7分追近,雷迪什两罚全中,奎克利弧顶投中三分,尼克斯队以33-23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继续保持领先,兰德尔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45秒时他们以47-38领先。史密斯扣篮得手,兰德尔和罗宾逊合取4分扩大优势。史密斯命中三分率队又追8分迫近,巴雷特两罚一中,罗宾逊补篮得手,尼克斯队以54-48领先6分返回更衣室。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13分。

  巴雷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希尔德连追5分,步行者队只落后3分。兰德尔三分还击稳住局势,特纳和泰勒拿下4分,步行者队追至62-64。巴雷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再次拉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马瑟林和杰克逊联手7分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77-79落后2分。

  内姆哈德在第四节开始欧不久连拿5分帮助球队反超,托平两次扣篮得手,他率队还击6分重夺领先。布里塞特两罚还击,雷迪什和奎克利联手7分,尼克斯队以94-84领先10分。步行者队暂停后掀起反攻,马瑟林连得5分,内姆哈德和比塔泽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0-96反超。奎克利回敬三分,比塔泽又中三分,两队仍是4分差距。急于追分的尼克斯队连续投篮打铁,马瑟林连拿4分扩大领先。尼克斯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00-109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麦康奈尔、希尔德、杜阿尔特、史密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