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都说我不能投篮 字母哥能吗?为何不说他?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本-西蒙斯的投射能力一直饱受诟病,不过他似乎并不在意这个问题,反而是极力为自己辩护。

  西蒙斯最近接受ESPN采访,谈及了他的投射,他认为自己被故意针对了,而像字母哥这样不能投射的却无人关注。

  “大家都会说我,如果我不能投进球,他们会说什么?他们会说我仍旧不行,那TM的,我不能让每一个人满意。”

  “那你说说,扬尼斯能投篮吗?他能吗?为何不说这个事情呢?”

  字母哥虽然说三分投射能力不行,生涯命中率只有28.8%,但是敢于出手,上赛季场均投出4个3分,并且有一些关键球是来自三分线外,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雄鹿射手群的外线压力。而西蒙斯却是不敢出手三分,在他上场的四个赛季里,三分出手一共才36次。

  从至今的季前赛来看,西蒙斯还是没有中远投,而且有个很明显的问题是,他依然不敢出手,即便被放空面临大空位,他还是更多选择传球,而不是自己出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