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常林:感谢球队对我的信任 感谢外援给我传球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山西男篮103比102击败青岛男篮。赛后常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常林谈到了这场比赛:“就像杨导说的,这场胜利是一场团队的胜利。首先,感谢杨导、教练组、俱乐部对我的信任。然后感谢外援给我传球,给我们制造机会。然后这场球就像杨导说的那样,上半场我们有些不在状态,我们积极调整,下半场每个人都在积极拼抢篮板,做好了篮板球,由上一场我们输了20个篮板到这一场赢了11个篮板,大家上一场比赛过后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和总结。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做得更好。”

  被问到今年休赛期从北京加盟山西,是如何做到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融入球队、保持这么好竞技状态的时,常林表示:“首先就像我说的,教练组、球队的工作人员以及队友们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尽快的去融入这个氛围当中,然后在进攻端,教练也是不断的鼓励我,让我打得更坚决,更自信。”

  本场比赛,常林出战32分钟,14投9中得到23分8篮板4助攻2盖帽。费尔德和威姆斯此役各自送出6个助攻。

更多关于"山西 常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