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子:哈登的大胳膊刺激到我了 打那开始努力增肌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进入联盟以来,明尼苏达森林狼超级新星爱德华兹不断增肌,如今已成长为一个肌肉壮硕的重装后卫。而爱德华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之所以持续增肌,主要是受到了詹姆斯-哈登的影响。

  在被问及是何时决定要去增肌当一个肌肉男的,爱德华兹表示:“我想,应该是我看到詹姆斯-哈登的时候。我的第一个赛季没有和他打过比赛,但我看到了他强壮的身型。我想说的是他的胳膊,真的是棱角分明,太强壮了。那时候,我就在对自己说,我要以此为榜样了。”

  哈登无疑是当今联盟重装后卫的代表人物了。尽管他在跑跳方面的能力并不是特别突出,但哈登的身体之强壮是出了名的,这也让他在低位顶防很多内线大个子时也是毫无压力。在联盟中,背身单打吃得动哈登的人,也并不是很多,所以他防错位也很有心得。

  哈登有着超强的造犯规能力,主要也是得益于他超强的上肢能力。当哈登突破杀入时,他的两只胳膊就像大钳子一样紧紧控住球,防守球员很难将球掏掉,往往只能赔上犯规。

  爱德华兹早年间曾经打过橄榄球。因此,早在大学时代,他的身体就已经相当强壮。不过,进入NBA之后,当他看到了哈登,还是感受到了差距,这也刺激他继续努力去健身房锻炼。作为2020年的状元郎,爱德华兹进入联盟后进步也是相当明显。上个赛季,他场均已经可以砍下21.3分4.8个篮板3.8次助攻,跻身于联盟一流后卫之行列。他在季后赛的出色表现让很多专家高呼“爱德华兹>唐斯”。

  这个休赛季,爱德华兹也继续保持刻苦锻炼。据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休赛期没有吃任何的油炸食品,并且增重了10磅。新赛季,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加强壮的爱德华兹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