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泄气?詹皇:新赛季哪有什么愿景 能健康就知足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将在新赛季揭幕战客场挑战勇士,开启征程,不过当家球星勒布朗似乎显得信心不足。

  新赛季将是勒布朗在NBA的第20年,在被问起新的愿景时,他表示根本没有什么目标,如果湖人能够保证健康,他就知足了。

  “愿景?事实上我根本没有啊。自从我来到这里,健康总是最大的麻烦。如果说这是目标,那就是唯一的目标,希望我们能够尽可能保持健康,让自己拥有每天晚上赢球的机会。”

  倒是浓眉显得还有一些信心,他说,“我们很有动力要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过去两个赛季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我们都知道那不是湖人篮球,也不是我们球队的标准,我们标准就是竞争总冠军,但过去没做到。”

  “所以,这就是动力,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饥饿,更衣室里的所有人都想回到属于我们应有的水平上面。包括球员、教练、管理层,都是这样的想法。”

  湖人过去两个赛季节节走低,2020-21赛季只获得西部第7,季后赛首轮被太阳淘汰。上赛季更是糟糕,提前三轮无缘附加赛,湖人早早进入休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