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登哥带不动!大帝疯狂打铁 连挨血帽下半场0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本场比赛,恩比德21投6中,得到15分12篮板,其中下半场一分未得!最终,76人以88-90不敌雄鹿。

  在新赛季揭幕战上,76人遗憾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遭遇赛季首败。恩比德尽管也得到了两双数据,但失误太多。赛后,他也主动检讨,承认自己失误过多影响了球队。

  首节比赛上来,恩比德攻击欲望相当强烈。开场第一球,恩比德就接哈登助攻,命中一记罚球线中投。随后,他在内线又持球强行怼飞大洛佩兹,强行打三分。上半场比赛打完,76人以45-47落后2分,恩比德砍下15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

  防守端,恩比德表现也是相当积极。次节最后时刻,雄鹿队发动最后一击。马修斯快下接球飞身上篮,恩比德从身后拍马杀到,送上一记遮天蔽日的追身大帽,把马修斯给连人带球帽飞。

  当然,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恩比德帽别人是过足了瘾。回过头来,他也没少挨帽。次节比赛还剩下1分51秒,恩比德与字母哥两大巨星上演正面对话。恩比德施展梦幻脚步杀入篮下,闪转腾挪试图上篮,字母哥却步步紧逼死死贴住他,送上大帽把恩比德直接帽得单腿跪地,场面相当惨烈。第三节7分19秒,恩比德持球冲击内线正面挑战洛佩兹。他高高跃起,试图隔扣对方。洛佩兹也不客气,直接送上单臂摁帽,把恩比德给直接帽翻在地。接连吃帽之后,恩比德进攻端效率暴跌,前19次出手仅仅命中6球。

  恩比德已经彻底沉沦,所幸哈登站了出来,他带队与雄鹿战得难分难解。进入末节比赛,恩比德又是连续打铁,关键时刻成为了看客。最后时刻,恩比德打不动洛佩兹,甩出危险的大横传又险些失误!最后时刻哈登抛射不中,76人2分惜败。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