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7+6稳定输出 遭西卡隔扣连飚三分+劈扣回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迎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贡献27分4篮板6助攻,但也有5次失误。最终,篮网以109-105击败猛龙。

  在揭幕战上,杜兰特发挥不俗,砍下32分。无奈欧文和西蒙斯这两大帮手双双拉胯,最终篮网惨败于年轻气盛的新奥尔良鹈鹕。比赛开打,杜兰特手感欠佳,尤其是三分线外更是半场4投0中。面对猛龙强大的锋线群,即便强如杜兰特也多少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杜兰特也非常懂得利用个人牵制力,为队友创造机会。首节8分30秒,杜兰特突破杀入吸引了4人包夹,他直接送出精准击地妙传,助攻克拉克斯顿轻松吃饼暴扣。

  面对猛龙锋线群的撕咬,杜兰特很难找到轻松得分机会。次节比赛6分30秒,杜兰特持球绕了一个大圈子才勉强切入,面对防守球员强行干拔后仰漂移命中。3分35秒,杜兰特一个大跨步过掉防守球员杀入内线,猛龙三人收缩防线却不敢轻易下手,最终目送杜兰特完成飞身暴扣。本节最后一分钟,杜兰特持球面对双人包夹仍然后仰跳投命中,帮助球队进一步缩小分差。半场比赛战罢,杜兰特10投3中,得到11分2篮板4助攻。

  下半场比赛回来,杜兰特联手好兄弟欧文掀起反击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然而,在形势大好局面下,杜兰特有开始掉链子。或许是太想带动队友,他接连出现传球失误,反击帮助猛龙稳住了局面。回过头来,猛龙一波15-0拉开了分差。

  第三节还剩5分钟,西亚卡姆持球飞起,不仅隔扣了杜兰特,还造成了他的犯规。为了找回场子,阿杜连飚2记三分回击,还送出了一记突破隔扣。但是三节打完,杜兰特失误数达到了5次。

  进入末节比赛,欧文连续砍分带队掀起一波高潮,取得了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两队接连领到进攻犯规,比赛进入白热化。阿奴诺比的三分把比分直接扳平。杜兰特也不手软,撤出接球命中一记三分,摧毁对手士气。随着奥尼尔三分再中,篮网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