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19投15分赛前放夺冠豪言 外线6中0还吃T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篮网在主场揭幕战108-130大败给鹈鹕,凯瑞-欧文19投6中,三分6中0得到15分5助攻,效率非常低下。

  作为上赛季NBA的众矢之的,欧文饱受批评,也未能与球队完成续约。而在赛季首战之前,欧文还是作为球队领袖进行了开场致辞,宣称篮网的目标还是冠军。

  不过在比赛开局,篮网的状态也相当糟糕,在被打出0-7之后,欧文8分05秒反击突破得手,但篮网半节仅得到6分,已经陷入大比分落后的局面。过多的失误让篮网很难进入节奏,欧文也相当挣扎,首节6投2中仅得到4分。

  第二节篮网落后接近20分,欧文虽然为外线队友送出助攻,但自己还是迟迟不开张,篮网还是靠杜兰特回归才追近了比分,欧文当然也在进攻端乖乖让位。他半场9投2中还是仅得到4分,但杜兰特的个人能力足以让篮网成功缩小了分差。

  但到下半场,篮网的整体配合并未好转,欧文和西蒙斯都无所适从,球员都陷入单打独斗,只能靠杜兰特创造得分机会,欧文自己则是铁得不行。在消极打法下,篮网又给自己挖下了大坑。欧文三节仅16投5中,效率非常难看,篮网的表现仿佛也是上赛季的重复。

  到第四节欧文的心态已经非常消极,在西蒙斯被罚下后,他也因为斥责裁判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4分51秒欧文打进中距离后分差依然有18分之多,很快篮网也把他跟杜兰特换下,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