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32分还是篮网唯一指望 80秒拿10分难阻溃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篮网在主场揭幕战108-130大败给鹈鹕,凯文-杜兰特21投11中得到32分3篮板4盖帽,但还出现4失误4犯规,效率值仅-22。

  虽然在休赛期制造了一系列闹剧,但最终留在篮网的杜兰特还是被看好继续保持巅峰状态。但篮网开场状态相当生锈,杜兰特首回合即失误,而后干拔连连打铁。打了4分钟篮网仅得到2分,纳什被迫叫停。但此后杜兰特并未找回节奏,在夹击之中接连被断球,一直到5分31秒才靠罚球得分。

  后半节他终于找回一些手感,连突带投好歹让篮网全队得分上双。他首节5投2中拿下6分,还有3次失误,篮网全队仅得到14分。

  第二节篮网落后更多,杜兰特回归后就在外线挨帽,直到节末3分半钟才终于命中三分,找回了状态。此后他连续持球强打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为篮网缩小了分差。2分08秒他再进外线干拔,在1分多钟时间里一人连拿10分,威慑力还是相当恐怖的。

  篮网此时也全为杜兰特拉开空间让他单打,半场结束前半分钟他顶着马绍尔突破翼位,骑马射箭又是一次2+1。杜兰特在第二节轻松揽下15分,基本以一己之力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下半场杜兰特还是篮网的一枝独秀,与威廉森上演对飙,但鹈鹕还有麦科勒姆的活跃,篮网的防守漏洞不小。当杜兰特的火力一旦不再那么密集,篮网又迅速拉胯了下去。随着打铁和犯规越来越多,篮网的落后也超过了20分。杜兰特还被与他非常相似的后辈英格拉姆打进了2+1,篮网士气跌至谷底。杜兰特三节拿下27分,效率值仅有-27,只能无奈。

  第四节比赛已经没多少悬念,进攻端几乎无贡献的西蒙斯6犯离场,杜兰特回归后得分倒是很快突破30,但20分的大坑已经很难填平。到比赛最后5分钟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篮网也将杜兰特换下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