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2-10-24  19:35


  稠州上一场比赛以98-80大胜北控,球队新赛季前6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在辽宁加时负于山西之后,稠州目前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独占联赛积分榜榜首之位,本赛季刚到队的外援盖利场均出战27.6分钟,得到19.6分7篮板6助攻3.2抢断,风格与威姆斯相似,另外吴前的出场时间也得到控制,但效率却非常高,目前全队有多项正向数据排在联赛前列。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122-81大胜宁波,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这一场比赛,全队12人出场均有得分进账,其中有6人得分上双,贺希宁状态终于回暖,替补出战22分钟,三分11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不过顾全有伤在身,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深圳全队的场均三分命中率达到40%以上,是联赛中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队。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稠州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但稠州本赛季的表现明显要强势许多,新赛季至今他们6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场均可以净胜对手多达24.5分,表现非常出色,目前独享联赛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而深圳上一场比赛面对弱旅才结束2连败,此前顾全因伤缺席2场比赛,此役极有可能会继续缺席,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