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7人得分上双终结山西4连胜 孙铭徽13分15助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凭借着孙铭徽和威尔哲等球员的集体爆发,广厦男篮最终以123-90大胜山西男篮,广厦避免了连败的发生,山西男篮的四连胜则是被终结。四节比分为:26-17、42-23、24-22、31-28(浙江东阳光在前)

  开场后原帅跳投先拔头筹,孙铭徽跳投回敬,菲尔德急停中投也有,开局两队你来我往接连打平。赵嘉仁两罚中一,朱俊龙上篮送进,张宁造犯规两罚全中,韩霈瑜跳投也进,广厦18-17领先。最后2分多钟山西陷入分荒,许可和许钟豪则是接连飚中三分,许钟豪篮下冲击造犯规两罚也进,广厦打出一波8-0的攻势后,首节结束广厦26-17领先山西。

  次节赵嘉仁率先远投命中,朱俊龙送出2+1后也中三分,广厦打出9-0的攻势,合计送出了17-0的攻击波,广厦35-17领先。常林中投破荒,威尔哲连中两个三分个人连续飚中8分,原帅外线三分也有回敬,但是赵嘉仁和许钟豪又是接连命中,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菲尔德尝试反扑,威尔哲朱俊龙接连建功,广厦半场结束后以68-40领先了28分。

  中场回来吴骁跳投首开记录,王欣瑞造犯规两罚全中,吴骁上篮再中,开局广厦继续拉开优势以74-40领先。常林造犯规两罚中一破荒,菲尔德和韩霈瑜接连罚球建功,许钟豪和孙铭徽则是接连回敬三分,广厦80-46领先山西。菲尔德两罚全中,威姆斯上篮也有,许可和赵嘉仁接连投中,广厦始终保持火热的手感,三节结束广厦92-62分领先30分。

  末节已经沦为垃圾时间,但是广厦仍然没有放松,威尔哲和孙铭徽连中三分,威姆斯试图力挽狂澜接连投中中距离,但是赵嘉仁远投又有,孙铭徽再中超远三分,广厦106-68领先38分。山西队请求暂停,双方逐渐换上了轮换球员,最终广厦也是轻松的以123-90击败山西男篮。

更多关于"广厦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