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广东东莞大益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上海久事

  时间:2022-10-21  19:35


  广东上一场比赛与山东战至加时,球队最终95-96憾负于对手,连续2场比赛都是以1分惜败,还是比较打击球队士气的,这场比赛中,易建联因伤缺席,年轻小将依旧难堪大任,埃利斯和球队的磨合有些停滞不前,马尚的状态也有所下滑,不过关键时刻,马尚的表现依旧足够稳定军心,但只有他一人是不够的,目前广东全队上下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

  上海上一场比赛99-105输给天津,球队同样遭遇2连败,目前的战绩和广东一样均为1胜3负,与天津的比赛中,特林布尔的表现相当出色,砍下36+11+12的大号三双数据,丁彦雨航的状态不俗,贡献18分6篮板,王哲林的表现依旧稳定,但除此之外,其他人能提供的帮助非常少,目前有消息称,上海队已经决定裁掉比斯利,后者对于封闭的赛会制比赛不太适应。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广东取得3胜2负,往绩中互有胜负。

  这两支球队上赛季季后赛均杀进四强的队伍,本赛季可以说是“难兄难弟”,目前的战绩均为1胜3负,广东因为净负分的劣势,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可以说队史最差开局;上海这边虽然裁掉了比斯利,但球队依旧是双外援作战,且特林布尔的状态越来越好,广东这边,对于马尚的依赖太过严重,年轻球员的表现几乎“辣眼睛”,后卫线三人的状态也并不理想,本场比赛,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