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东高速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2-10-19 19:35


  山东上一场比赛以92-80击败南京,球队在首轮遭遇失利之后,近期连战连捷,拿下2连胜,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其中陶汉林在前三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0.3分9.3篮板,当选了联赛第一周周最佳国内球员,休赛期山东和吉伦沃特完成续约,新赛季他目前场均有17分5.5篮板进账;山东近期的战绩提升,得益于球队对篮板球的保护,上一战面对南京,他们全场抢下50个篮板,足足比对手多了13个,优势明显。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分之差憾负于深圳,这是球队时隔2040天,再次在联赛中输给对手,新赛季的前3场比赛,广东队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一般的,从休赛期到新赛季前夕,广东全队得到的合练机会少之又少,赛季初期的起伏预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需要注意的是,广东本赛季的罚篮命中率十分糟糕,目前场均罚球命中率刚过6成,排在所有球队倒数,另外他们的场均失分也居高不下。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往绩再往前追溯,广东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从目前的战绩来看,山东明显是要优于广东的,后者目前尚处于磨合阶段,各个位置上困难较为明显,而山东明显渐入佳境,本场比赛广东锋线和后卫线将会遇到不小的困难,目前球队内线还是依靠易建联在支撑,急需年轻球员快速成长,本场比赛想要轻松取胜非常难,山东不会轻易认输。

  让分推荐:山东高速(+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