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季票销售倒数第一 坐拥三巨头仍遭遇亏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媒体报道,篮网本赛季的季票销售数据目前排在联盟倒数第一,比上赛季同期下滑约30%。篮网目前卖出了约5500套季票,上赛季预计在8000到9000套,而篮网主场拥有1.77万个座位。

  按道理,在纽约的球队票房如此惨淡是不太正常的,但篮网如今这种情况,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

  知情人分析称,篮网给主场门票涨价,其中一些涨价幅度超过50%。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上赛季,篮网常规赛还获得了不错的上座率,平均数字超过1.4万。然而季后赛首轮遭遇横扫,让篮网损失了大量潜在收入,成为了他们巨额亏损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上赛季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亏损总额在5000万到1亿美元之间。

  因为亏损和成本压力,篮网在上赛季就做出决策,给新赛季的门票涨价。结果后来季后赛惨淡出局,再加上休赛期的闹剧,都给球市带来了重大打击。

  一位放弃给场边席季票续费的篮网球迷表示,他持有的季票从平均3500美元一张涨到了5400美元,意味着他要是继续在场边看完41场主场常规赛,要多花费22.1万美元,可以说是一笔巨款了。

  本赛季,篮网阵容成本达到1.9亿,经营压力依然巨大。若是球市和战绩都不佳,管理层恐怕会遇上大麻烦。

更多关于"篮网 球迷 球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