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6+10+8组织防守皆回暖 最后遭纳什弃用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迎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本-西蒙斯出战32分钟,得到6分10篮板8助攻。靠着杜兰特和欧文的稳定输出,篮网最终以109-105击败猛龙,拿下赛季首胜。

  在新赛季揭幕战上,久疏战阵的西蒙斯只得到4分5篮板5助攻,防守端更是被威廉森给生吞活剥,仅仅打了20来分钟就直接六犯离场了。赛后,西蒙斯表示自己是太过兴奋了。而欧文则隐晦地表示,或许他需要打得更加聪明。

  这场比赛,西蒙斯在攻防两端都有所提升。首节8分09秒,西蒙斯镇守篮下直接封盖了对手的强攻,随后他鼓起勇气杀入篮下,面对防守球员完成一记小抛投得分。

  次节比赛回来,西蒙斯和欧文也打出了精妙的连线配合。欧文空切杀入篮下,西蒙斯送出单臂妙传,欧文面对双人包夹强行出手命中高难度中投。要知道,当年西蒙斯参加选秀时的模板可是魔术师和詹姆斯。不得不说,在传球方面他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此后,西蒙斯不爱出手的老毛病又犯了。7分38秒,西蒙斯持球杀入晃飞了防守球员,此时在他身前就只有篮筐了。面对唾手可得的两分,西蒙斯强忍着不出手,而是助攻克拉克斯顿跟进杀入,完成双手重扣得分。无论如何,这个结果总是不赖的。

  尽管西蒙斯身手全面,防守端表现也相当称职,然而只要他站在场上就是球队的一个进攻黑洞。到了末节比赛关键时刻,纳什教练也只能把他换下,换上了有三分投射、能拉开空间的大莫里斯。比赛最后时刻,篮网这边欧文、杜兰特和奥尼尔先后命中关键球,帮助篮网顶住了反扑,最终夺得赛季首胜。

更多关于"篮网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