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送黃蜂三連敗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清早,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勇士作客挑戰黃蜂。勇士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備受鼓舞,反觀黃蜂遭遇連敗,且今仗背靠背作戰,對比之下,勇士有力帶走勝利。

  黃蜂過去幾季實力都麻麻,今季依然如此,而且目前潛力新星拉美路波爾在養傷當中,球隊進攻的流暢性明顯受到影響,丹尼斯史密夫更多地像一個分衛,而非控衛。再者,黃蜂的陣容班底薄弱,G.夏禾特和奧比利等主力陣容戰鬥力尚可,但放眼後備席,沒有哪個是得分效率高且靠譜的,他們想取得好成績難度相當大。另外,上仗面對開局五連敗的魔術,黃蜂竟然表現令人失望,最終淨負對手20分遭遇連敗打擊,此番面對實力強大的衛冕冠軍勇士的衝擊,黃蜂再添一敗並不意外。

  勇士上季奪得總冠軍,雖然夏天走了幾名主要輪換球員,但他們也得到了一定的補強,而且隊內幾名潛力新秀也得到了一定的成長,球隊今季目標依然是衛冕。今季打了5場比賽,勇士狀態慢慢回到正常的水準,目前取得3勝2負的戰績,上仗面對勁敵熱火,勇士打出了團隊籃球,6人得分上雙,「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湯遜合共射入12個三分,球隊最終123比110輕取熱火,隊內士氣正盛。另外,勇士最近3次對陣黃蜂贏足2場,而且均場淨勝對手雙位數,優勢較為明顯,此番出征,勇士敲響勝鼓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迪雲遜祖和前鋒伊古奧達拿依然缺席。

更多关于"勇士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