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夸20+场次成第一:对爱传球的人来说不赖吧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客场输给森林狼,勒布朗达成了一项历史第一的成就,可惜的是,它成为了“里程悲”。

  勒布朗昨天上场37分钟,24投10中,3分球6投1中,拿到28分6篮板5助攻,这也使得他拿到20+分数的场次达到了1135场,成为历史第一。

  不久之前,他将20+场次达到了1134场,和“邮差”马龙并列历史第一,如今他现在这个榜上独自领跑。

  这也让勒布朗欣喜,他晒出了纪录榜,并且写道,“对于一个传球第一的人来说,这不赖吧。#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可惜的是,无论是之前追平马龙的场次,还是这一场客场对阵森林狼,这两场比赛都输了,都是“里程悲”,没有让勒布朗的纪录变得很圆满。

  对于勒布朗来说,他本赛季个人最大的目标或许就是超过天勾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按照目前的得分节奏,他应该会在全明星前后达成这样重大的成就。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