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特:我们本可以击败开拓者 但全队都没有活力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队今日客场不敌开拓者队,赛后,火箭球员泰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本队表现,泰特说道:“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试着找到手感,但我们整场都没有手感。这不仅仅是首发的五名球员,而是整支球队都是如此。我们的特点是带来活力,成为打得更强势的一方,但我们未能做到。”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今天没有做好准备,这就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实际上,一直到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都认为这是一场我们可以获胜的比赛。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接下来还有两个客场要打,我们要试着丟掉这苦涩的滋味。”

  泰特本场出战18分钟,8投3中,三分球3中0,罚球4中3,贡献9分3篮板6助攻2抢断。

  火箭队接下来要客场挑战太阳队和快船队,而且这两场是背靠背作战。

更多关于"火箭 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