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湖人对勒布朗仁至义尽 他怎么还好意思施压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湖人遭遇五连败,表现非常糟糕,这也让勒布朗和球队遭遇了很大的批评。

  名嘴罗伯-帕克最近在播客节目里狠批勒布朗,说他不久之前在社交媒体上给湖人施压,是无理取闹,球队对他已经仁至义尽了。

  “湖人这样一支豪门球队,为你做了一切,钥匙、未来和所有的一切,都给你了。为了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想要的这名球星,湖人放弃了未来,送走了所有希望之星,他们所有的选秀苗子。”

  “现在,他的意思是湖人心安理得,不想再为他做事情了?自从他来到洛杉矶,湖人已经迁就他,做到了极致。勒布朗,省省吧。是你制造了现在的烂摊子,现在就认吧,停止批评其他人。湖人对你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而NBA名宿皮尔斯在推特上说的非常狠,“现在是湖人可以原地爆炸的时间了。”

  湖人上一场客场输给森林狼,遭遇五连败,这是湖人队史第二糟糕的开局,也是詹姆斯生涯并列第一的最差开局,新秀赛季他也是五连败开季。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