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输步行者成纳什下课导火索 球员不听他指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主帅纳什下课,一石激起千层浪,尽管早有预料,但是来到的时刻,还是引起不小震动。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早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篮网输给弱旅步行者,成为纳什下课的最后一根稻草。

  “那场比赛,篮网比分上输了两位数,下课的过程其实就已经开始了。这个赛季开始,从每一个层面来说,纳什的帅位就已经比较危险了。”

  查拉尼亚透露,杜兰特今年8月要求解雇纳什,虽然管理层并没有这样做,但当时纳什已经处在一个危险的位置。

  还有,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在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篮网球员已经彻底不听纳什的指挥了,“他昨晚告诉我,他们已经不听我的了。”

  这听上去让人唏嘘,两年前纳什入主篮网的时候,还充满期待,但现在第三个赛季刚开始,他就被炒了鱿鱼。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