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队真乱!篮网小将IG公开表示要走:赶紧释放我吧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现在很乱,主教练纳什被炒了鱿鱼,球队正在酝酿交易,而且还有球员公开表示想走。

  篮网二年级新人、后卫凯姆-托马斯最新在他的IG账号上面,把个人简介那里改成“#释放CT”,还配上镣铐的图案。CT是他名字缩写。

  这主要是因为托马斯本赛季掉出球队轮转,他在篮网至今8场比赛里只打了3场,而且场均只有4.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0.7分0.3助攻。

  最新消息显示,篮网已经和乌度卡签约,后者将执教球队剩下比赛。此前,纳什已经边缘化了托马斯,不知道乌度卡上任,能否给托马斯机会。

  托马斯是一个极其有自信的人,他曾经公开表示他比20岁的杜兰特要强,还说他几次一对一击败杜兰特。但是杜兰特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或许托马斯会成为交易筹码。据篮网跟队记者贝格利报道,篮网已经同一支西部球队开启粗略的交易谈判,其中后卫本西就是筹码,准备换来一位老兵投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