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肌腱拉伤将缺席一个月 恩比德生病将缺阵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后卫遭遇右脚肌腱拉伤,预计将缺席一个月左右的比赛,随后76人官方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在今天的影像检查中,詹姆斯-哈登被诊断出右脚肌腱拉伤,他将在大约两周内重新接受评估,球队将适时提供伤情更新。”同时,恩比德遭遇“非新冠”的生病,将短暂缺阵。

  就在76人上一场输给奇才的比赛中,哈登导致了这次受伤,当时他因伤退场接受检查,但很快又返场参加比赛。哈登这场比赛拿到22分7篮板10助攻。

  没有这位当家球星,76人接下来将面临很大挑战,他们赛程比较艰难,将面临太阳、老鹰(两次)、爵士、雄鹿、森林狼等球队。11月22日,他们将主场面对篮网,这有可能是西蒙斯第一次交易后上场在费城打比赛。

  哈登不在,年轻后卫马克西将承担更大责任,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猛,场均砍下生涯最高的24.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三分球命中率是46.8%。

  雪上加霜的是,76人另外一位当家球星恩比德也生病了,最近4场有3场缺席,其中包括上一场输给奇才的比赛。

  76人目前4胜5负,他们新赛季开局不佳,现在两位当家球星伤的伤,病的病,形势不容乐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