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奥兰多魔术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11-04  07:00


  魔术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08-116输给雷霆,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依旧糟糕,温德尔-卡特出战35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12篮板另外还有2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瓦格纳得到20分1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班切罗、波尔等人也都得分上双,但魔术依旧未能拿下比赛;目前球队的整体战绩为1胜7负,排在东部垫底的位置,场均只有105.9分进账。

  勇士上一场比赛109-116输给热火,球队近期的连败还在继续,近况较为低迷,库里上一场比赛出战35分钟,贡献23分13篮板13助攻的3双数据,维金斯得到21分4篮板5助攻2盖帽,但球队依旧未能拿下比赛,近来克莱的状态不是很理想,最近的5场比赛中,他场均只有11.8分进账,运动战效率非常低;目前勇士的整体战绩仅为3胜5负,排在西部第12的位置。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魔术只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不是很理想,各自处在连败当中,勇士本赛季客战尤其糟糕,目前客场4场比赛全部失利,至今客战未尝胜绩,而魔术目前1胜7负,他们的战斗力依旧羸弱,本场比赛在勇士本赛季客战糟糕的情况下,依旧给予他们充分的支持,对于他们的客战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综合来看,支持勇士两位数取胜。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