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0+10+8带伤力拼40分钟 破包夹上篮定胜局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在主场加时120-117险胜鹈鹕,勒布朗-詹姆斯打了40分钟,23投9中拿下20分10篮板8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和加时赛引领湖人守住了胜利。

  自赛季开始以来勒布朗就有左脚酸痛的问题,而在本场比赛开局打了没多久,勒布朗显然受到影响,下场之后坐在板凳席直接脱了鞋检查脚趾,似有不适。他还是保持了正常的轮换节奏,只不过湖人打不出进攻节奏,自己在后半节也完全没有出手。

  勒布朗首节3中1仅得到2分,再加上浓眉的7中1,湖人自然挣扎。

  而到第二节勒布朗上场虽然又是命中中距离,又是突破篮下取分,但没过多久他还是示意教练组将自己换下,休息了几分钟才回归。那之后三巨头合体打出了相当的默契,三人互相接应配合创造机会,轮流冲击禁区全都得手,湖人轰出酣畅淋漓的一波流,不但反超还拉开了比分。

  勒布朗效率值蹭蹭上涨,半场虽然三分3中0,但依然拿下8分3篮板4助攻。下半场开局勒布朗与浓眉打得也非常强势,不断在内线寻找机会,勒布朗8分27秒的突破扣篮也让鹈鹕叫了暂停。然而在他休息期间,湖人还是没维持住节奏,威少陷入犯规和失误麻烦,勒布朗节末回归也未能压制鹈鹕的反扑,湖人的领先很快被填平,勒布朗2分23秒的突破也被盖掉。

  第三节最后40秒老詹才终于加速突破得手为湖人止血,而后他又抢下篮板助攻沃克命中抛投,好歹让湖人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

  在威少和浓眉都不在的情况下,勒布朗带队能创造得分,但也防不住鹈鹕的反扑,让威廉森大杀四方。节间勒布朗就休息了两分钟,回归后与浓眉挡拆创造机会,传给威少然而后者干拔三分没进。

  最后3分钟勒布朗持球自己突破创造得分,给湖人续命,到最后半分钟,湖人仅领先1分,但勒布朗在内线被吹对威廉森防守犯规,而后者两罚全中反超比分。但戏剧性并未结束,丹尼尔斯两罚全丢,而莱安在最后1.4秒扔进压哨三分,把比赛拖进加时。

  而在加时中浓眉发威,勒布朗也送出好传助戴维斯轻松扣篮,1分56秒他突破包夹强行上篮得手,也让湖人领先达到5分,基本稳住了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