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砍24+10遇受伤惊魂 返场连飙三分无力救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费城76人对阵华盛顿奇才。本场比赛,恩比德因病缺席,詹姆斯-哈登带伤出战35分钟,18投8中,得到24分5篮板10助攻。76人最终以111-121不敌奇才。

  首节比赛开打,哈登上来出现2次失误。9分26秒,哈登强吃比尔打进一个,但随后就接连打铁。所幸,76人其他球员还算给力,一直紧紧咬住比分。一直到了首节还剩下5分多钟,哈登突破后高抛打板命中,才打破个人得分荒。但这也是他在首节比赛的最后一次得分了。

  第二节回来,奇才突然发力,一波进攻小高潮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作为球队领袖,哈登终于在第二节后半段挺身而出,他利用身体优势强吃比尔一个,近筐抛射完成得分。此后,奇才换了库兹马来防他,还是被哈登急停跳投稳稳打进。5分04秒,哈登命中三分,凭借一己之力打出7-0攻击波,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上半场比赛打完,哈登得到13分5篮板2助攻。

  易边再战,哈登突破库兹马强造杀伤,2罚全中。此后,哈登接连出手三分打铁,三分远射前5投仅1中。3分45秒,哈登面对防守强行三分再度不中。他情绪相当激动,对裁判没有吹罚犯规相当不满,最终领到一个技术犯规。对此,哈登相当生气,随后就强行冲击防线打三分来回应了裁判。第三节比赛,马克西带领费城76人掀起进攻高潮,单节打出39分的高分。

  哈登一度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疑似受伤,但又在末节还剩下7分钟左右回到了赛场。登场之后,哈登立刻飙中三分,效果可谓立竿见影。比赛最后3分32秒,哈登面对库兹马防守,再中一记撤步压哨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库兹马这边也不甘示弱,直接一记answer ball予以回应。随着马克西和哈登接连投丢三分,76人最终败下阵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