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对手罚46球我们很难赢 是时候改轮换组合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129-130惜败于魔术,苦吞四连败。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科尔说道:“在我们取得16分的领先之前,我就觉得事情不对劲了。当我们给对面46次罚球机会的时候,真的很难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勇士全队15罚10中,魔术全队46罚33中。

  谈到球队轮换时,科尔说道:“我们现在打了9比赛了,对一些轮换组合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是时候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了。”

  当记者问到科尔是否库明加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时,科尔表示目前每个人都会有机会上场打球。

  谈到球队赛季初期的挣扎表现时,科尔说道:“我们赛季初期表现不佳,这确实让人感觉有点总冠军的后遗症。早期的一些惨败可能正是这个竞争激烈的群体所需要的,可以点燃我们的斗志。”

  赛季至今,库明加出战6场,场均出战10.9分钟,得到2.7分1.8篮板。

更多关于"勇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