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遭魔术16分逆转 库里39+9克莱27分失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胜6负)继续连败。虽然库里得到39分和9次助攻,他率队最多领先16分,但七人得分上双的奥兰多魔术队(2胜7负)掀起攻势实现反超,汤普森错失压哨绝杀,魔术队在主场以130-129险胜勇士队。魔术队结束2连败,勇士队遭遇4连败,客场5连败。

  魔术队的萨格斯得到26分和9次助攻,班凯罗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9分,奥基基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汉普顿得到15分,卡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9分和9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卢尼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5分,普尔得到11分。

  开场的5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勇士队外线突然开火,汤普森和维金斯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18-8领先。奥基基替补出场表现不错,连拿8分试图追分,格林、库里和怀斯曼还击7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奥基基手感火热,再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一波10-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30秒时魔术队以27-25反超2分。卢尼上篮得手追平,汉普顿三分命中,穆迪和Ja-格林拿到3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0平握手言和。奥基基单节得到12分。

  汉普顿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卢尼、杰罗姆、普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勇士队以40-35重新领先5分。哈里斯三分回应,维金斯连进两球,汤普森和库里各中三分,半场前5分40秒时勇士队以50-40领先10分。卡特突破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库里保持外线准星又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8-1的小高潮,勇士队以65-51领先。萨格斯突破上篮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3-65落后12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4分,维金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卢尼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奥基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卡特两罚全中开始第三节,汤普森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魔术队暂停后瓦格纳三分止血,维金斯回应三分,班凯罗手感回暖,一人独取8分,卡特空接扣篮,本节还有5分钟时魔术队追至75-84。普尔和库里轮流投中三分再次拉开,班凯罗、瓦格纳和哈里斯联手8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

  库里挺身而出回敬三分,魔术队又追5分以88-93落后。Ja-格林投中三分,汉普顿三分中的率队又追6分,魔术队以94-96落后。库里突破得手,哈里斯扣篮得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96-98落后2分。

  休斯坦和奥基基在第四节开始后均两罚全中,魔术队以100-98反超。维金斯上篮追平,奥基基和萨格斯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普尔突破扣篮,汉普顿又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13-104领先。卢尼和格林轮流得分为球队止血,班凯罗扣篮还击,卢尼打3分成功率队又追6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勇士队以114-115落后。萨格斯跳投命中,格林突破扣篮,同时造成萨格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勇士队错失扳平机会。

  班凯罗走步失误,库里中投得手,勇士队以118-117反超。班凯罗勾手打进,库里再次中投得手,萨格斯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魔术队以122-120领先。库里投三分骗到瓦格纳犯规,三罚全中,勇士队反超领跑。瓦格纳突破打进,库里传球失误被萨格斯断球,库里反抢时被吹犯规,萨格斯两罚全中,魔术队以126-123领先。库里右翼命中三分追平,萨格斯弧顶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7.7秒时魔术队以129-126领先。库里再次失误,格林无奈选择犯规,他六犯毕业,萨格斯两罚一中,魔术队领先4分。勇士队暂停后,汤普森底角命中三分,勇士队追至129-130。班凯罗出现失误,第四节还有4.9秒时勇士队得到绝杀机会。汤普森中投不进,勇士队以1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勇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