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给欧文一周时间反省 但欧文一条短信没回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事件愈演愈烈,他昨天也在IG上宣布道歉,而在这背后有着诸多内情。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此前给了欧文很多机会,给了他将近一周时间让他自我反省和修正,但是他却没有珍惜,反而是不回蔡老板任何一条短信。

  “最终,蔡崇信决定他应该立刻惩罚欧文。之前,他想教育一下欧文,让他学习一些东西,给了欧文将近一周时间,想让学习一下犹太社区的历史。但是,消息源透露,蔡老板给他发了一些短信,但是他一条都没回。”

  就在昨天,篮网发表了措辞非常严厉的声明,强烈谴责欧文反犹太立场,而且拒不认错。篮网表示欧文此举违背了篮网的价值观,给球队带来了伤害,所以将给予他禁赛。

  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转发了篮网声明,认为篮网大概率要放弃这名屡屡惹是生非的球星了,“这份声明相当强烈的表明,凯瑞-欧文或许永远不会再穿上篮网的球衣了。”

  而欧文看到蔡老板震怒,球队发了一份措辞非常严厉的声明之后,也认怂,在IG上发布了道歉声明。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