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面决裂?欧文社媒取关篮网 名嘴:蔡老板受够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昨天终于在IG上宣布道歉,但这件事情还没有完,相反有着他和篮网要全面决裂的迹象。

  篮网昨天宣布对欧文无限期禁赛,至少五场打底,而在这个消息传来之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欧文在推特上已经取关篮网的官方账号。

  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表示,从他得到的消息来看,篮网老板蔡老板已经彻底受够了欧文。

  “我被告知的是,蔡崇信完全对欧文绝望了。他之所以还和他打交道,是因为他还有合同,蔡必须要面对。但是蔡和欧文之间,已经彻底完了。”

  就在今天,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表示这件事情并没有完,欧文道歉是好的方向,但还不够,他需要做得更多。马克斯还表示他们不会就此裁掉欧文,但也是若有意味,“不,至少目前这个阶段不会。”

  现在来看,欧文道歉还不够,他需要做得更多,这样才能继续在篮网打球,否则对他无限期禁赛还将持续。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