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萧华介入反对篮网聘乌度卡 但他是KD心仪人选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原本被曝将聘请被禁赛的绿军主帅乌度卡担任球队主帅,现在看起来,这件事情有着很大转折。

  据媒体的亚当-扎格利亚报道,消息源透露篮网可能放弃聘用乌度卡,因为遭到了强烈反对,“篮网老板蔡崇信现在得到大量反对的信息,担心乌度卡到来会带来潜在的戏剧性。”

  报道还披露,NBA总裁萧华或许会介入此事,反对篮网聘用乌度卡。此外,就在篮网内部,一些女性高管也担心乌度卡的到来会引起动荡。

  另据NBA记者斯泰恩报道,乌度卡因为严重违反队规,本赛季400万薪水只能拿到一半,另一半将被没收。

  他还披露,乌度卡不仅是篮网管理层选帅的首选,而且是杜兰特最为心仪的人选。

  还有,媒体人布兰登-约翰逊透露,篮网现在对代理主帅沃恩很满意,不仅是他接手后获得二连胜,还有,篮网更衣室气氛现在逐渐好起来,球员们都很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