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拆穿魔术结束6连败 格林34分班凯罗30+6+4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胜9负)止住连败。格林得到34分,申京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34-127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胜9负)。火箭队结束6连败,魔术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格林得到34分,马丁得到2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申京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戈登得到19分,波特得到17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格纳得到2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斯得到21分,卡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班巴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的5平后火箭队外线开火,戈登和波特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火箭队以14-9领先。萨格斯连追6分反超,格林命中2个三分球,班凯罗和萨格斯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50秒时魔术队以23-20领先。格林罚球暂时止血,罗斯还击三分,戈登突然爆发连取6分,贾鲁巴也命中三分,火箭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33-30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火箭队保持微弱领先,申京扣篮得手,马丁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钟时火箭队以54-48领先6分。萨格斯和班凯罗率队连追6分扳平,马丁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火箭队再次拉开。班凯罗扣篮追分,马丁、格林还击5分扩大优势,瓦格纳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65-71落后6分。

  火箭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5分,格林也有15分,申京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马丁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4分和5次助攻,萨格斯和班巴各得到11分。

  魔术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追近比分。格林跳投还击,班凯罗两罚全中紧咬比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史密斯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火箭队以83-79领先。波尔罚中两球,格林再次开火又拿8分,他率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班凯罗跳投命中,波特、马丁和戈登轮流得分,卡特和奥基基还击5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8-10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罗斯投中三球,瓦格纳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98-103。火箭队暂停后申京投篮打铁,班巴上篮得手把差距缩小到1分。申京打3分还击,尼克斯、伊森和马丁各中三分,一轮12-0的小高潮让火箭队重新拉开。罗斯三分还击,伊森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火箭队以124-107领先。魔术队暂停后掀起反攻,瓦格纳投中两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1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119-125。波特三分还击,罗斯和卡特联手5分,魔术队只落后5分。申京两罚全中,罗斯又中三分,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45.2秒时以127-131落后。格林两罚全中,卡特和罗斯先后错失三分,魔术队无力回天以127-134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史密斯、申京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瓦格纳、班凯罗、波尔、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