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5+9+6森林狼轻取火箭结束3连败 格林21+4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胜5负)重拾胜利。唐斯得到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9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9-117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胜9负)。森林狼队结束3连败,火箭队吞下6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里德得到11分,麦克劳夫林得到6分和11次助攻。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1分和4次助攻,伊森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申京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17分,波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森林狼队的戈贝尔休战。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领先权也多次易主,格林和波特各中三分,火箭队以20-18领先。拉塞尔和安德森联手5分反超,格林和波特迅速还击5分,爱德华兹连得6分,首节还有3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29-25领先。双方之后对攻几个回合,伊森两罚一中结束首节,火箭队以34-40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波特连得5分,火箭队追至45-48。这之后火箭队突然进攻失准,屡投不中,唐斯连取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57-45领先12分。火箭队罚中两球暂时止血,麦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联手5分继续扩大优势。贾鲁巴两罚全中,普林斯打3分成功,爱德华兹又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68-49领先19分。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15分,唐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1分;火箭队的波特得到13分,格林得到10分。

  马丁独取6分,他率队以11-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火箭队追至60-71。唐斯两次进攻得手稳住局势,申京上篮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安德森和里德先后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0-70领先20分。马丁三分暂时止血,麦克丹尼尔斯和里德联手5分继续扩大领先。格林连投带罚追回4分,安德森和诺维尔轮流扣篮得分,格林连投带罚又得4分,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3-103落后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火箭队连追7分,他们以95-110落后。安德森三分还击,拉塞尔上篮得手,森林狼队迅速稳住局势。伊森连追5分,马修斯又中三分,火箭队再次追近。拉塞尔打3分成功,普林斯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123-105领先。之后的比赛火箭队无力反攻,森林狼队以129-117获胜。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