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利伯顿24+10+5步行者拔活塞 康宁汉姆22+4+4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2负)拿到赛季首胜。新秀马瑟林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哈利伯顿送出24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反超领先,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24-115击败底特律活塞队(1胜2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

  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24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比塔泽得到14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埃维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斯图尔特得到11分和16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0分。

  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4领先。哈利伯顿右翼跳投还击,贝、康宁汉姆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活塞队以24-10领先。哈利伯顿率队连追6分,杜伦和约瑟夫还击4分,活塞队稳住局势。比塔泽追回5分,里维斯三分命中,活塞队以35-25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比塔泽、内姆哈德各中三分,步行者队追至36-40。埃维两罚一中,步行者队外线保持准星,内姆哈德和马瑟林轮流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以42-41领先。斯图尔特和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夺回领先权,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史密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2-56落后4分。

  活塞队的康宁汉姆上半场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0分。

  希尔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60-56反超4分。贝打3分成功,埃维三分中的,活塞队追至64-65。史密斯还击5分,希尔德又中三分,步行者队重新拉开领跑。埃维三分止血率队追回4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康奈尔突破得手,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79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康宁汉姆连得4分,贝上篮得手,活塞队追至97-102。哈利伯顿突破跳投命中,马瑟林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108-97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毫不示弱,哈利伯顿命中2个三分球,奈史密斯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17-105领先。最后时刻活塞队无力翻盘,步行者队以124-115获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