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对决!班凯罗27+9康宁汉姆18+10 魔术负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展开,底特律活塞队(1胜0负)拿到开门红。虽然状元班凯罗送出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康宁汉姆送出18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取得领先后保持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13-10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0胜1负)。

  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埃维得到19分,康宁汉姆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杜伦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格斯得到21分,瓦格纳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卡特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波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卡特和罗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首节过半时魔术队以21-6领先。贝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约瑟夫中投得手,活塞队以10-22落后。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海耶斯罚球命中,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17-28落后11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卡特突破得手,魔术队以38-27领先11分。博格达诺维奇突然开火独取7分,康宁汉姆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活塞队以44-43反超1分。卡特突破跳投命中还击,埃维、贝和斯图尔特合取8分,活塞队领先7分。卡特和罗斯追回5分,斯图尔特两罚全中,瓦格纳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5-57落后2分。

  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罗斯得到14分,卡特和瓦格纳各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班凯罗和瓦格纳联手7分,魔术队以66-62重新领跑。活塞队暂停后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这帮助球队夺回领先。萨格斯突破得手,埃维还击5分,博格达诺维奇和康宁汉姆各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活塞队以79-69领先10分。萨格斯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康宁汉姆突破得手,诺克斯三分命中,活塞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萨格斯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康宁汉姆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91-83领先8分。

  班凯罗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魔术队以93-95落后。杜伦补篮得手,罗斯和瓦格纳分别跳投命中,魔术队追成99平。杜伦上篮得手,埃维打3分成功,活塞队再次拉开领跑。班凯罗率队又追4分迫近,斯图尔特两罚全中,瓦格纳和班凯罗轮流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4.6秒时魔术队以107-108落后1分。斯图尔特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1.6秒时活塞队以111-107领先。班凯罗和博格达诺维奇各罚中两球,活塞队以113-109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罗斯、瓦格纳、班凯罗、卡特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埃维、贝、博格达诺维奇、斯图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