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1+6+10掘金胜马刺 波特15+9约翰逊25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6胜3负)继续连胜。约基奇得到21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海兰德替补得到24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26-101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5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海兰德得到2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1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波特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穆雷得到13分和9次助攻,波普得到12分,乔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5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塞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分紧紧咬住,13平后波特命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拉开领跑。理查德森三分回应,双方拉锯几个回合,波普、约基奇和格林轮流得分,掘金队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以32-21领先11分。理查德森勾手命中暂时止血,波特和海兰德合取8分继续扩大优势,理查德森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27-40落后。

  掘金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他们领先19分。珀尔特尔扣篮还击,布朗回敬4分继续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掘金队保持大比分领先,瓦塞尔突然开火连得8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40秒时马刺队以45-58落后。戈登、波普和约基奇先后得分重新拉开,瓦塞尔又中三分,戈登和约基奇轮流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70-51领先19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2分和7次助攻,穆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1分,约翰逊得到10分。

  约翰逊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缩小差距,约基奇两次单打得手,波普三分命中,掘金队以81-59领先。马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波特又拿5分扩大优势。约翰逊和迪奥普罚中四球,约基奇还击5分,掘金队以91-63领先。马刺队连追5分,海兰德三分回敬,瓦塞尔命中三分,罗比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76-99落后。

  海兰德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3的小高潮开局,掘金队以109-79领先30分。瓦塞尔打3分暂时止血,格林和海兰德轮流得分,掘金队领先31分。约翰逊和索汉各中三分缩小差距,乔丹和格林回敬5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掘金队以120-9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26-101获胜。

更多关于"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