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三分开挂7中4仍难救主 搞笑怒瞪对手吃技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湖人负于国王。本场比赛,威少17投6中,三分7中4得到21分4板11助,但同时也出现了5次失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威少曾三分助湖人反超比分,但随后他接连犯错,未能取胜。

  本场比赛,威少仍然是替补出战,而在出场后,他所获机会不多,在首节快要打完时,威少才算是用一次左手上篮得到了本场首分。在湖人队空间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威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往篮下杀,但效果并不好,几次强对抗后的出手都没有命中,而裁判也都未响哨。首节结束前,威少三分出手更是打铁。

  次节比拼,威少上来就命中底角三分,让湖人队把比分超出,之后,威少再中一记底角三分,直接打停了国王队,同时这一球也博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声。除了进攻之外,威少在防守端也是尽职尽力,能够看出,威少已经是接受了他在这支湖人队的替补角色。

  第二节末,威少在一次进攻中上篮打进,随后他怒瞪国王后卫赫尔特,还做出摇篮动作疯狂庆祝,略显浮夸,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

  下半场,威少出场不久就命中了一记三分,有三分的威少那还了得,湖人主场的球迷几乎乐疯。除了三分外,有球在手的威少的突破威胁也回来了,他连续冲击国王队的防守阵线。在无法直接攻筐的情况下,也能及时把球分出来。

  末节比拼,一上来威少带着替补球员在打,这也将威少的作用最大化,在半节球的时间里,他连续送出了5次助攻,直接让个人本场的助攻上双。全场最后2分钟,国王夹击浓眉,威少三分被放空,他不犹豫直接出手,飙中了反超三分。

  但随后,威少单打小萨不中,而在防守端又眼睁睁看着福克斯抛投命中,湖人队最终还是吞下败仗。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