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又问价KD 篮网因本西交易怨恨费城管理层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篮网近来表现好转开始赢球,但球队内部问题依然存在,欧文还是没有回归。考虑到过去这个休赛期杜兰特已经向管理层提出过交易申请,外界依然不看好篮网以目前的阵容能在季后赛走得多远。

  近日,有记者爆料称,76人已经再次问价杜兰特,依然保持着对引进杜兰特的兴趣。但一位东部球队高管透露,篮网对76人管理层印象不好,不愿配合,因为觉得对方在西蒙斯换哈登的交易中坑了自己。

  哈登上赛季在篮网效力,结果制造了很多不愉快,当时有传言称杜兰特从赛季开始就对哈登的状态很不满,成为了交易的导火索之一。但篮网换来的西蒙斯比哈登状态还要糟糕,新赛季场均仅有5.2分进账,球队基本失去了对他的期待。

  如今的篮网本质上是杜兰特单核的球队,这当然不符合杜兰特加盟时的设想。因此即便他收回了交易申请,外界许多人也相信他迟早会再次动心离开。

  76人若是想引进杜兰特,必然要付出大量筹码,但要是有机会组成恩比德+杜兰特+哈登的三巨头阵容,联盟格局恐怕又会发生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